情系企业纾困增效,汨罗举行赋能强链·企业家沙龙·有色金属产业链早餐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彭晓)7月6日,汨罗市赋能强链·企业家沙龙·有色金属产业链早餐会在高新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亚江,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亚玲,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辉,与企业家代表共进早餐,听取大家意见建议,为企业纾困解难。

李亚江对企业家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一一打收条,现场答疑解惑,支招解难。他表示,早餐会是政企沟通联络的有效方式之一,要常态化开展。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园区、工信和相关部门要紧盯不放,持续跟踪,想方设法予以解决。特别是要充分利用企业纾困增效专项行动、“万千百”工程、干部联企业“送解优”行动等,将惠企政策一项项落实好,从融资、用地、税费等方面帮助企业走出困境、提振信心,推动有色金属链上企业集群化、规模化发展,实现延链补链强链,进一步助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