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银企合作,汨之源集团举行银企新春座谈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为加强沟通,使相关合作金融机构更好地了解汨之源集团战略规划、业务发展、资金需求等情况,1月28日下午,兔年新春的第一个工作日,汨之源集团举行银企新春座谈会,邀请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湖南银行等十一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在汨金融机构共谋合作、共商发展。

座谈会现场

会上,汨之源集团负责人介绍了企业2022年经营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与会金融机构负责人依次作交流发言,并围绕银企双方新的合作关系、合作模式、合作领域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2022年,汨之源集团不仅经受住了新冠疫情的考验,而且在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市场趋势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下,争资争项、项目建设、资产运营、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出色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集团公司董事长吴冬华对各大金融机构在过去一年里对汨之源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发挥集团优势,与金融机构加大合作力度、强化合作深度、拓宽合作领域,互利共赢,合作迈上新台阶,共同为实现汨罗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