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1

“抗疫”路上,我们的雯帮主是先锋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王哥,我再想想办法,为汨罗每个乡镇捐500个口罩。”2月15日晚上,爱心帮帮“帮主”伏雯在和志愿者王永林聊天时,谈了自己下一步的“抗疫”计划。

“抗疫路上,我们雯帮主是先锋!哪里有需要,她就出现在哪里。”王永林为伏雯点赞,他告诉记者,当新冠肺炎疫情袭来,帮主伏雯第一时间站出来,倡导志愿者弘扬新风正气,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信心;向大家科普新冠肺炎防范知识,引导志愿者家人把疫情防控变为日常;在防控防护基础上,发动资源,紧急调用一批N90和N95口罩,送到一线防控人员手中……

伏雯(中)正在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发防护用品.jpg

伏雯(中)正在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发防护用品

伏雯还发起募捐,带着爱心帮帮的兄弟姐妹们加入抗疫大军。他们募集了爱心款15438元,紧急购买了300个N95口罩,530个K90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8200个和各类防疫物资、食品等,送给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驶向武汉火神山医院的爱心平板车.jpg

驶向武汉火神山医院的爱心平板车

1月29日晚,伏雯的丈夫刘艳新与朋友聊天,得知火神山医院急缺办公桌椅。夫妻俩一拍即合,决定把客户年前在广东合创优品家具有限公司预定的办公桌椅援助火神山医院。1月30日上午,夫妻俩从汨罗匆匆赶回广州市白云区,联系客户,找车装车,办理通行,用了不到10个小时,就把价值20多万元的160套办公桌椅爱心物资,装上了17.5米的平板车。下午6点,这辆长长的平板车,披着写有“抗击疫情,守望相助”字样的大红色横幅,飒飒行过高速,越过冬夜,直抵火神山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