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1

长乐老干部退休不褪色,捐资出力共抗疫情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0后”1名,“70后”11名,“60后”5名,这是长乐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17名党员的年龄分布。也是这17名老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一直捐资出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疫情发生后,党支部的老同志们利用微信群,及时传递疫情信息和宣传防控知识,并编写快板和创作诗词等防疫宣传资料,印发在支部刊物《科技园地》上,给全镇村组干部和老年朋友阅读。

除了出力,老同志积极捐资。2月10日,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微信群里发出捐款倡议,一天之内就有15名老同志捐款6100元。

3月5日,长乐镇在全市率先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老同志们再度请缨加入其中,协助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除了75岁以上和身体多病的老同志外,其余均按镇政府统一调配,走街进店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劝导工作。

据悉,该支部在2019年被评为岳阳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