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1

无动态≠零风险,《汨罗疫情动态》改为不定期发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不管是在深夜还是清晨,《汨罗疫情动态》从“汨罗时刻”“汨罗原点”“微汨罗”上发布后,点击、评论、转发汨罗最新、最权威的疫情信息成了不少人的习惯。参照上级有关做法,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3月15日起,如无新的新冠肺炎疫情,《汨罗疫情动态》将改变每日一报的形式,而是根据需要不定期发布。

《汨罗疫情动态》由市融媒体中心组织专门团队编发,采写、审核、发布程序严格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从1月24日开始发布,截至3月14日,共发布47期。从1月26日我市确诊第1例新冠肺炎患者,到2月8日确诊第6例;从2月12日第1例确诊患者出院,到3月5日第6例确诊患者出院;从部门单位为防疫所做的努力,到抗“疫”科普……在这个特殊时期,《汨罗疫情动态》一直尽力发挥重要的信息桥梁作用,全力传递广大市民最关心的疫情情况。

《汨罗疫情动态》全体编写人员提醒:暂无新疫情不等于零风险,要坚决做到对疫情的警惕性不降低、对防控的要求不降低;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健康习惯、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出门、不聚集、多锻炼、注意咳嗽礼仪。感谢广大市民连日来的期待与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