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1

清洗校园无死角 ,汨罗环卫助力开学复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1_副本.jpg

62_副本.jpg

环卫中心工人清扫城郊中学公共场所

4月6日10时,城郊中学内,环卫工人忙着清理校园各个角落,迎接初三学生复课。

据了解,按照我市教育工作会议安排,4月7日为第一批开学复课时间。针对学生聚集密度大、社会关注度高的重点区域,市城管局环卫中心主动作为,开展校园大清洁活动,确保师生有一个干净整洁、安全放心的校园环境。

此次活动环卫中心共出动清洗车6台,垃圾收集中转车10台,环卫工人36人,分三组对即将开学的一中、二中、楚雄、罗城、城北、城郊、成教等高初中集中开展卫生死角清理、公共场所清扫保洁、枯枝杂草以及生活垃圾清运等行动。

“4月12日,环卫中心还将对第二批开学的中小学开展大清洁,助力我市开学复课疫情防疫,为广大学校师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市环卫中心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