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1

有感动,有成长!大学生志愿者致信分享抗“疫”收获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_副本.jpg

胥媛拿到村部发给她的荣誉证书

“很荣幸能在这场疫情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近日,罗江镇政府收到一封特殊的回信,作者是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三学生胥媛,抗“疫”期间,她还是罗江镇黄市村的一名普通大学生志愿者。

防疫期间,罗江镇政府积极号召广大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最终82名大学生志愿者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为了感谢他们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罗江镇党委政府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每名大学生精心准备了荣誉证书和感谢信,并邮寄到了各自学校。

接到学校电话通知的时候,胥媛难掩内心激动,提笔写回信。在信中,她分享了志愿服务时村委关怀、村民积极配合带来的感动,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收获,更表达了她服务家乡的决心。“感谢罗江镇政府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也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来,只要镇、村需要我们,我们一定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