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1

“掌声、鲜花献给爸爸妈妈!”汨罗市幼儿园师生致敬最美“逆行”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师生们向家长致敬

幼儿开学在即,致敬最美“逆行者”。4月19日,汨罗市幼儿园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慰问活动,师生们以自己的方式,向15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家长送上鲜花、掌声和拥抱,向他们表达最美祝福和敬意。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全国上下开始了一场“全民抗疫”的战争。面对疫情,最美“逆行者”迎难而上。这其中,就有市幼儿园的15名家长,他们或为医护人员、警察,或为社区工作者。

疫情期间,为了能够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市幼儿园组织全园老师对这些孩子的家庭情况、情绪状态、居家陪伴情况、需求困难情况等进行深入了解,通过电话沟通、网络交流等多种形式和他们进行沟通交流。

“希望这场特殊战‘疫’,带给孩子们的不只是隔离,更多的是对生命的敬畏,对他人的感恩和爱。”市幼儿园园长谢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