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1

@汨罗人,最新指令!到这些地方需严格佩戴口罩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夏凡)1月11日,岳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各县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市直各单位,中央、省属驻岳各单位,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发布《关于在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严格佩戴口罩的指令》,明确凡在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未规范佩戴口罩,造成疫情扩散传播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指令明确,严格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凡公众在医院、会场、影院、KTV、酒吧、网吧、麻将馆、足浴馆、图书馆、体育馆、艺术馆、展览馆、商场、超市、集贸市场、景区景点、机场、车站、码头、养老院、监所等公共场所一律规范佩戴口罩,并自觉配合测体温、查健康码、通信行程码,或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指令明确,严格在公共交通工具佩戴口罩。凡乘坐公交车、的士、网约车、火车、飞机、轮船等公共交通工具,一律规范佩戴口罩,并自觉配合测体温、查健康码、通信行程码,或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