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1

朱平波专题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 (记者 周敏)  4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朱平波专题调度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听取相工作汇报,他强调,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坚守"外防输入"的底线,再次提高认识,再次强化措施,再次明细责任,再次细化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副市长任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如何精准做好"外防输入",朱平波要求,要抓住关键环节,守好交通卡口,做到流程清晰化、不打疲劳战、责任落实到位;狠抓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群日常管控、核酸筛查。要做实基础工作,重中之重是疫苗接种,严格公共场所管理,深入推进"场所码"应用全覆盖,做到逢码必扫;行之有效是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减少聚集性活动、减少人员流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和安全,加强人文关怀,强化后勤保障,激励他们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