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1

市工商联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慧)4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周亚玲率工商联副会长企业、工作人员分赴高速路口、省道、国道值守点,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

正值清明假期,跨省跨市人员流动性大,我市的各个高速路口、省道、国道是防疫的重点区域,每一个值守点都有十来位工作人员24小时不间断轮班,引导司乘人员查验"双码"、登记信息、做核酸,分工协作把好"外防输入"的关口。在大荆收费站,周亚玲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和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放弃休假坚守岗位表示感谢。

作为市工商联副会长单位,湖南晟鉴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工商联的防疫号召,组织公司党员和志愿者,采购万余元的矿泉水、方便面、水果等物资,分别送往大荆收费站、汨罗北、S210等五个值守点,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物质保障。后期,市工商联将继续引导商协会履行社会责任,发动企业会员积极参与防疫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工商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