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1

汨罗市总工会开展“抗疫有我 暖心盒饭”服务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慧)3月30日中午,在汨罗市人民医院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人员在完成了一上午的核酸采样工作后,吃上了市总工会送来的暖心盒饭。当天,汨罗市总工会正式启动“抗疫有我 暖心盒饭”服务活动,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去“暖心盒饭”、牛奶等物资。

当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易红,副市长任娜一行看望慰问了市人民医院核酸检测采样点医护人员,详细了解核酸采样和值班值守工作情况,为他们送上暖心盒饭、水等生活物资,提醒工作人员注意自身防护,勉励大家以高度的责任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在全省疫情防控特护期,汨罗35个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5个省道、国道防疫卡口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不辞劳苦坚守岗位,市总工会筹措资金7万余元,采购“暖心盒饭”、牛奶等物资,分赴白塘镇、大荆镇等防疫一线,落实好工作人员就餐、饮水等生活保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防疫一线,共筑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