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1

汨罗高新区“党建引领、群防群控”筑牢疫情防控壁垒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彭晓 通讯员 余琛)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近日,汨罗高新区积极开展“党建引领、群防群控”活动,27个非公党组织带头“打冲锋”,350余名党员奋勇争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硬核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让党旗护航高新区企业发展。

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迅速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号召企业党支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组建党员先锋突击队投身防疫工作;号召全体党员冲锋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勇当战“疫”先锋,在“巴陵先锋十项行动”中践行初心使命。

高新区党员干部以“一干部联包一企业”的形式,火速下沉到企业和在线项目,与企业一起参与疫情防控。湖南展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自上而下开展自查工作,坚持各项防疫措施,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监测,严格落实环境消杀,同时主动参与汨罗高铁站志愿服务;汨罗万容电子党支部号召党员带头值班,不落一人全员扫场所码,加强业务类和外来人员进出管控……

目前,高新区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未出现一例疑似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