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1

事关交通和防疫!端午汨罗龙舟竞渡观赛指南请查收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慧)2022年汨罗市"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将于6月2日上午9时在汨罗江国际龙舟竞渡中心启幕,届时11支民间龙舟队竞渡汨罗江,汨罗江畔将迎来热情高涨的观众,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安排好出行?让我们一起来留意以下注意事项。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自6月2日早上6:30起,龙舟竞渡中心观礼台核心区域管制,具体区域范围是汨罗江大道大众路口至楚天路口路段及两头路口(单边),持有效通行证的车辆有序出入,社会车辆不得进入管制区域,就近在管制区域外有序停放,且管制卡口周边50米范围内不准停放任何车辆;持有效通行证的车辆可以有序停放在观礼台东侧停车场、观礼台西侧停车场、环卫停车场及沿线辅道。同时,在汨罗江北岸,社会车辆即停即走,确保交通通畅。

关于疫情防控,所有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参赛队员、媒体记者、工作人员及观众要满足以下6项准入条件:1、最近一个月内无境外旅居史者; 2、最近14天无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者; 3、健康码为绿码者; 4、已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者(如有接种禁忌症则必须持有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医学证明);5、无发热、咳嗽、乏力等可疑呼吸道疾病患者;6、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2年汨罗市"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组委会提醒观赛群众按照以上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安排,为端午主题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