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1

朱平波督导检查中心城区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 姚望)9月14日上午,汨罗市委书记朱平波来到归义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实地督导检查中心城区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副市长任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各相关单位及归义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朱平波(前排左二)督导检查归义社区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市民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进行扫码、登记、采样……在归义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朱平波细致检查核酸检测组织流程、现场秩序、防护措施等是否到位,详细询问检测人数、力量配备、采样能力等情况,并现场体验核酸检测全流程。

调度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朱平波强调,常态化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早发现”的有效手段,方便他人的同时也能方便自己。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严格规范流程设置,提高检测质效,确保应检尽检;要因时因势调整优化工作方案,合理划分中心城区检测范围,统筹工作力量,节约运行成本,精准、精细、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要全力支持配合,通力协作,积极宣传引导,深入细致做好政策解读和答疑解惑,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最大程度获得群众理解、支持、配合,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