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29

聚焦“诗歌周”|共襄文艺盛事!首届中国·汨罗江国际诗歌艺术周欢迎晚宴举行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任可 周敏 郑甘)12月12日晚,汨罗市委、市政府举办欢迎晚宴,向前来参加首届中国·汨罗江国际诗歌艺术周的各方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致辞,市政协主席彭千红主持。

朱平波说,自2017年汨罗市委、市政府郑重向世界发出"三年之约"以来,汨罗精心组织策划了中国汨罗江国际龙舟节、"更有清流是汨罗"、"中外诗人汨罗行"、"溯源汨罗江"等一系列活动,致力传承屈子情怀、彰显文化自信、放大品牌影响。今天,我们以诗歌的名义,如约相聚在屈原曾经求索、沉思、叩问的土地上,与山川、河流、星辰交流,与历史、当代、未来对话,感受奋斗的脉搏,捍卫精神的高贵,回应伟大的时代。我们衷心希望,这个国际性、永久性文艺盛事,能让越来越多的人来此诵读辞章,感受诗与远方,点燃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共同推动高雅文学走向大众,共同促进诗歌艺术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