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01

汨罗出台专项方案,全面铺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任可)4月21日,汨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会上下发了《汨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式在我市全面铺开。

根据方案,我市将对照创建标准和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精准发力,常态推进,力争2023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此,我市成立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并按照公益广告宣传,城市建设治理,主要路口、宾馆、娱乐场所治理,交通秩序治理,城市社区治理,市场环境治理,窗口服务优化,文旅教体卫健,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工作,创建工作监督等工作内容设立11个小组,各小组各司其职、通力合作,按照安排部署、组织实施、迎接检查三个阶段,全面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上还下发了《2021年汨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分解表》,将相关工作任务细化分解为了49个大项、数百个小项,并逐一明确了责任人和责任单位,逐项抓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全面覆盖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