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8-02

川山坪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亚)6月28日,川山坪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会议对10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兵、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并进行了颁奖,表彰了100名优秀共产党员,同意了40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批准接收43名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

会议要求,要重温党史、坚定信心,时刻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要明确目标,全面发力,时刻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积极服务等重点项目,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年”各项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党史教育,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突出重点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抓好中央、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洞庭清波”专项整治;要对标对表,学史力行,时刻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巩固脱贫攻成果,发展经济,当好“致富带头人”,要心系群众,当好“群众贴心人”,为实现“实力、美丽、文化、平安”川山,共同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