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8-02

喜迎建党100周年!屈子祠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暨先进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夏凡)6月27日上午,屈子祠镇召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暨先进表彰大会,宣读镇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及接收预备党员的决定,为12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荣誉奖牌。会上,新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近年来,屈子祠镇在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稳步发展、环境明显改善、人民紧密团结,得到了各级领导、广大党员群众的充分肯定,镇党委被评为汨罗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屈子祠镇获得汨罗市绩效考核红旗单位称号。

大会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屈子祠镇过去一年的工作,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开拓镇区、融入城区、服务园区"主线,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拼搏实干、开拓创新,为更高品质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