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8-02

汨罗市财政局老干部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周雄辉)6月28日,汨罗市财政局老干部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为陈德煌等16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贺德祥老党员颁发了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证书。

当日,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全体与会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话语,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

会议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分别从"五四运动、马克思主义学说和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进行了科学、客观、深入的讲述。要求老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为根本指引,为推动我市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老年力量。

会议还向老同志介绍了近半年来汨罗财政工作发展状况,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关注汨罗财政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市财政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奉献智慧力量。

会后,该局还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送去局党组的深切关怀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