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8-02

营田公务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宋新军)6月28日上午,汨罗市营田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表彰一批为营田公务中心区域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党小组和优秀共产党员。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特邀汨罗市委党校老师杨春林讲授“弼时精神 浩气长存”专题堂课。会议以“铭记光辉历程,继续奋勇前进”为题,从“回首百年征程,我们应自豪”“对照更高标准,我们不掉队”“实现跨越发展,我们要加力”三个方面,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安排后段工作。

“对照任弼时同志的骆驼精神,我感觉差距还很大,我要继续增强党性修养,搞好居民服务工作。”散会后,与会党员发出感慨。

营田公务中心始终坚持“党建+”模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力推进惠民实事工程和维稳工作。目前,创建充分就业社区、黑臭水体治理、环境卫生保洁常态化、安置房验收办证、移风易俗、文明实践等各项惠民实事正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