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8-02

住建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6月28日,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一批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以及人民防空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会议为22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党员纪念章,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建筑工程服务中心党支部、市政公司党支部颁发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并为31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奖杯。新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起立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还从面对历史、我们无愧,面对要求、我们加力,面对未来、我们更强三个方面,对今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我们庆祝建党100周年,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陈学礼表示。

据悉,今年以来,住建局共有25个在建市政项目,共计完成工程造价约4745万元。首批39个小区改造获赞不息,今年纳入国家老旧小区改造计划达34个项目,57个小(片)区,共6413户2204栋,(其中申报省级民生实事项目14个,小区21个)。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有序进行,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提质改造已启动结算审计程序、李家河黑臭水体及溢流口整治已启动联调联试及竣工结算工作、涂家套排口水体整治工程量完成78%、小桥湖水体治理工程量完成55%、营田办事处黑臭水体实物工程完成进度98%,重点项目开展得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