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8-02

汨罗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台领奖的他们这样说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 胡清)6月30日,在汨罗市召开的"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全市40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含20个"党建引领 群众自治"模范村、社区)负责人受到表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个重要时刻之际,100名来自各行各业、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先后上台,由市委常委为他们颁奖。现场响起热烈掌声,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

"在党百岁生日之际,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这个荣誉,我感到非常激动。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的时刻,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能够战胜疫情,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执行力、优越性。"

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谢丹此次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20年,一直奋斗在抗疫一线的他,也曾获得"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两项殊荣。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为汨罗市医疗事业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我感到十分荣幸!建党百年以来,正是有无数共产党员的不忘初心,前赴后继,才有了今天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盛世。"汨罗镇九雁村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光荣称号。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张伟说,十九大以来,九雁总支带领全村人民群众建设美丽家乡,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得到全面改善;成立集体企业锦程生态农业,2020年实现产值60余万元,集体经济得到了有力发展,帮助贫困和边缘困难群众实现了在屋门口就业,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幸福指数得到大幅提升。

"此次表彰,是对我们基层党员、党务工作者的充分肯定和激励鞭策。"桃林寺镇组织委员彭健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她觉得,党务工作者看似平凡,实则责任重大,党务工作也是凝聚基层党组织、党员力量的载体。

"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深感光荣,也感受到了肩头沉甸甸的责任。"她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用耐心、细心、真心、热心做好基层党务工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