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8-02

汨罗市公安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亚)6月30日,汨罗市公安局召开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四清出席会议。

会议对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0个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为3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意了3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批准接收4名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

近年来,汨罗公安牢记使命,全力以赴维护了大局稳定,打击整治力度不断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不断完善,警务改革创新亮点纷呈,公安基础保障工作不断夯实,全市营商环境得到不断优化。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当使命、开拓前行,队伍作风建设不断深化、主责主业效能稳步提升;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主阵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挥党员表率作用,振奋精神,忠诚履职,真抓实干,创造汨罗公安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