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1-15

为岳阳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王一鸥勉励正威汨罗项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 (记者 周敏 郑甘) 11月15日,正威汨罗再生资源产业基地项目一期——10万吨精密铜线投产暨25万吨高品质铜杆车间竣工仪式在湖南汨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岳阳市委书记王一鸥致辞,对副省长谢卫江、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等出席活动的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正威汨罗项目竣工投产表示热烈祝贺。

王一鸥在致辞中说,在岳阳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时刻,正威汨罗项目成功投产,这是岳阳市委、市政府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的重要成果。

王一鸥指出,正威国际集团是民族企业的标杆,已发展成为年营业额逾7000亿的全球金属新材料行业龙头,世界500强排名上升到第68位。当前,岳阳正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大力推进七大千亿产业和“12+1”优势产业链建设,其中金属非金属新材料产业链建设态势强劲,今年1-9月,链上新签约项目56个,新开工项目63个,竣工投产27个,规模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近550亿元,三年有望突破1000亿元。正威汨罗项目,去年8月成功签约,短短一年多时间就建成投产,打造了岳阳市精准引进“世界500强”企业和单个投资过百亿项目的典型样板,必将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王一鸥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项目投产为契机,认真贯彻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岳阳市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以经济发展比实力、以产业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全心全意当好“店小二”、服务员,努力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佳环境,让企业家们放心投资、安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