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1-15

解难题办实事,汨罗循环园加力推进征拆“清零”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彭晓)6月21日,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召开征拆工作调度会,就新桥垃圾场500米范围内拆迁及"三大项目"征拆工作的问题研讨解决措施和方案。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副主任冯勇刚,园区及新市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新桥垃圾场500米范围内拆迁中,因群众攀比、政策变化等问题,有7户的拆迁工作搁浅至今,现群众多次诉求,要求尽快启动拆迁安置工作。园区表面处理中心、攀华、覆铜板三大项目征拆任务已于4月20日完成"清零",现正进行土地平整、手续办理等项目施工前期工作。

会上,各部门以问题为导向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征拆干部要以"为群众办好实事"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坚持依法依规、阳光透明征拆;要尽快确定好垃圾场500米范围内拆迁安置方案,向老百姓讲清讲透政策,倾力倾心打好"感情牌",有序推进剩余7户的征拆工作;要做好三大项目征拆规划,同步做好后续工作,尽量不留遗留问题,为三大项目尽早进场建设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