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1-15

汨罗循环园:一鼓作气攻坚克难,全力推进三大项目征拆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彭晓)3月29日,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组织召开三大项目征拆工作推进会,重点对表面处理中心、攀华、覆铜板三大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梳理分析,进一步明确解决措施,为重大项目排忧解难。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市自然资源、林业、水利、电力及新市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本次征拆自3月17日启动以来,征拆工作人员敢做、敢为、敢当,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阳光征拆、依法征拆,朝着在4月15日前完成三大项目1126亩土地、104户197栋房屋征拆任务、落实净地交付的目标迈进。截至3月28日晚,共完成签约53户,腾房5户,任务完成过半。

会上,各责任单位汇报了近期项目进展情况,针对水系、电力、土地报批、控建拆违及历史遗留等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相关解决意见。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以一鼓作气地干劲确保在4月15日前完成征拆任务清零目标;要正视问题,实事求是解难题,着力解决好历史遗留的规划、配套设施不完善及资金、安置房配置等问题;要合力攻坚,各部门明确责任分工,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协作,确保各项征拆工作按时间节点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