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6-23

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来汨考察高新区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亚)3月1日,岳阳市云溪区区委副书记、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勇带队来到汨罗,考察交流高新区项目建设、行政审批权限下放等工作。云溪区委常委、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冬武,汨罗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勇刚参加。

汨罗高新区是省重点特色产业园,2003年建园,是国家首批循环经济试点、首批"城市矿产"示范基地、首批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并荣获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单位、国家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园区、国家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湖南再生资源特色产业园、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国家、省级品牌。园区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形成了以有色金属非金属新材料为主导、电子信息为特色的产业集群。目前,园区已入驻企业257家,各项经济指标位列岳阳市省级园区综合绩效考评第一,获评湖南省高质量发展园区。

刘勇一行先后来到龙智科技、正威汨罗项目、中塑新能源、同和新材料和政务公开中心等地实地考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汨罗高新区项目建设、行政审批权限下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刘勇表示,汨罗循环经济发展有非常好的经验,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将结合本地实际,学习汨罗先进经验做法,开展积极的合作交流,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也欢迎汨罗前来考察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共同进步、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