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6-23

汨罗2022年第一批42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开工和竣工投产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周敏 胡清 姚望) 2月18日,汨罗市2022年第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开工、竣工暨新项目签约仪式在高新区中南表面中心举行,17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9个项目开工、16个项目竣工投产。

市委书记朱平波宣布项目开工投产。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致辞,市领导叶罡、王敏求、仇正勇、李亚江、吴艳平,高新区领导何厚德、冯勇刚参加。

近年来,汨罗坚定不移上项目、扩投资,坚韧不拔抓产业、强链条,坚持不懈兴园区、增活力。2021年,全市新签约项目77个、新开工项目70个、新投产项目37个,正威集团等“世界500强”、三一、中联等工程机械巨头,以及玉池抽水蓄能电站等百亿项目纷纷落户汨罗,初步形成龙头带动、项目支撑、集群发展的产业体系,汨罗高新区获评省级绿色园区、省级双创示范基地。

产业为先,项目为王。林恒求在致辞中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投产,既是招大引强策略的重大成果,也是兴工强园战略的重点体现。未来,汨罗牢固树立“亲商、爱商、护商”意识,坚持“龙虎榜”机制,发扬“店小二”精神,不叫不到、随喊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用最优越的环境、最贴心的服务、最有力的保障,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