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6-23

汨罗市供销联社与汨罗邮储银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彭晓)8月18日,汨罗市供销合作联合社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汨罗支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为农户、涉农企业搭起银企合作的桥梁,推进乡村产业发展。

协议规定,双方以服务“三农”为根本,本着“优势互补、整合资源、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在资金结算业务、融资授信服务、服务网点共建方面达成合作。明确充分发挥供销联社联结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与金融机构的桥梁纽带作用,邮储银行在农村金融方面资金、产品渠道等优势,通过整合各类基层网点资源,提供“金融+”便民服务等,进一步加大“三农”服务体系信贷支持,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座谈会上,共建双方代表现场签订了银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双方全面战略合作的良好愿景,表示双方将共同承载服务“三农”、服务经济发展的使命,并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不断提高为农服务能力,助力汨罗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