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6-23

省发改委财信处来汨调研督导企业债券项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陈正)4月21日,省发改委财信处二级调研员李文景带队来到汨罗,就企业债券项目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商贸流通设施建设项目、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建设项目、城市停车场建设工程项目、汨罗江长乐至磊石河段综合治理建设项目等现场,实地了解已发行的城投一期、二期债券募投项目的资金使用和项目建设情况,考察2022年拟发行企业债券的募投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交流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汨罗企业债券资金使用和项目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汨罗企业债券申报要注意面临的风险和问题,在项目建设上要做好项目建设管理,按规划选址、按图纸施工、按计划推进;做好募集资金管理,坚持资金跟着项目走、资金跟着进度走、资金跟着规矩走;做好资产管理跟进,及时披露信息,募集资金形成的资产及时归集管理,项目建成后及时验收,进行产权登记,转为固定资产。

岳阳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财贸科科长杨志建,汨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