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办实事|罗城学校西侧临时停车场启用!归义镇规划再设置20余个临时停车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夏凡 通讯员 周丹)记者近日从归义镇获悉,为缓解放学晚高峰罗城学校周边道路交通拥堵问题,该镇在学校西侧设置的面积约5500平方米的临时停车场现已启用,可供200辆小车临时停放。

据悉,经归义镇牵头,车站社区与周边居民协商,最终达成"零补偿"暂时使用该处临时停车场地块。归义镇政府还将对该临时停车场进行合理规划,确保其实用性和美观性。

归义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镇为缓解城区交通拥堵问题,充分利用空坪隙地设置临时停车场。目前,已在老街社区屈原北路冷库附近设置2个临时停车场,可停放小车50辆左右;在山塘社区高泉北路和城北路交叉路口附近设置临时停车场,可停放大车80余辆;在正则学校东门对面设置临时停车场,可停放小车80余辆。另外,龙舟社区山塘路北侧一处占地5亩左右的临时停车场正在启动前期除青、填土等工作。后段,还将在友阿国际广场、正则学校、高泉小学及其他交通拥堵地段附近,陆续规划设置20余个临时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