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办实事|车站社区:设立“办实事”问题清单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改造前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刘胜丹 通讯员黄琳进)归义镇车站社区小杨塘坪现有30户110名居民居住,该组居民进出主道路为一条长240米,宽3.5米的泥土路,因年久失修,路面坑洼不平,雨天还会因积水变成“小水塘”,影响车辆和周边群众的出行,给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不便,为了提升道路“品质”,改善群众出行条件,车站社区召集居民骨干,通过居民自筹及多方筹资等方式筹集资金14万元,对该道路进行提质改造,现已完成该段道路硬化工作。

改造后

“这条路硬化好了,我们出行就方便多了,再也不怕坑坑洼洼路面伤人伤车了!”小杨塘坪的居民感慨。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归义镇车站社区不断强化措施,社区党支部设立以老旧小区改造、天然气覆盖、通组路提质改造等8项工作为主体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并按照清单的内容及时间节点推进实施,将听民意、解民忧、办实事落到实处, 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与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