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励志! 新市镇表彰奖励73名优秀学子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姚望)8月20日,汨罗市新市镇举行2023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对应届小升初、中考、高考和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73名新市籍学子授予"新市镇2023年优秀学生"荣誉称号,予以表彰鼓励,并为17名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

新市镇举行2023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近年来,新市镇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着力加大教育投入、优化资源配置、改善办学条件。广泛发动镇村党员干部、企业老板、乡友乡贤及爱心人士捐资助学,筹集教育基金,充分发挥公益助学作用,奖学奖教、帮扶困难教师学生、改善教育基础设施。

会后合影

  "今天我们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既是体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更是激励新市学子进一步刻苦学习、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在全镇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为新市实现乡村振兴储备培养更多的本土人才。"新市镇党委书记谢晓峰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