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山坪镇:19.2万元奖励优秀教师和优秀初高中毕业生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李京翰 李弘毅)8月20日上午,川山坪镇举行专项教育基金2023年度奖教奖学大会,集中表彰了17名优秀教师和111名优秀初高中毕业生,共计发放奖教奖学金19.2万元。

川山坪镇举行专项教育基金2023年度奖教奖学大会

  近年来,川山坪镇围绕中心、紧跟步伐,全面完成教育布局调整,将原有的10所学校调整为2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和3所小学,共计投入资金4000余万元,建设青江学校、川山中学运动场、新校门与食堂、万家小学食堂、运动场等,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

会后合影

  目前,川山坪镇已筹集教育资金800余万元,未来还将继续壮大。 基金会将继续通过"两奖两帮扶",为川山教育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广大教师的工作环境更好、发展空间更大、地位待遇更高,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为打造"家门口的优质教育"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