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汨罗城管:安装路灯办实事 点亮居民放“心”路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姜文宇)“路灯装上了,夜里出行方便多了,周围老人家走路也不怕摔跤了。看到一盏盏路灯亮着,心里面感到很温暖、很踏实……”随着夜幕降临,汨罗市大众南路集贸市场进出口与停车场的路灯亮起,大众南路集贸市场周边居民朱智芹望着明亮的路灯发出由衷的感叹。

大众南路集贸市场周边新安装的路灯

  自10月9日汨罗大众南路集贸市场为流动摊贩新设专门的集中经营安置点以来,周围居民与摊贩反映主要通道出入口与停车场晚上光线昏暗、出行不便。

  群众身边无小事。收到社区集中反映的意见后,市城管执法局城市路灯服务中心积极回应,实地踏勘、制定安装方案、落实安装事宜,不久后,新的7盏LED路灯就安装好了。以往昏暗的小巷“无灯区”一到晚上瞬间变得亮堂堂。

夜幕中路灯亮起(城管提供)

  “有时我们承包了别人酒席,凌晨3点就要来进货,有了路灯,晚上开车来都看得清了。”卖卤菜的流动摊贩主何女士对此赞不绝口。星星点点的路灯镶嵌在夜空中,不仅照亮了群众回家的路,也温暖了他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