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办实事|汨罗:老旧小区颜值刷新,居民幸福指数蹭蹭上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 胡清)近年来,汨罗市多措并举,始终将老旧小区改造作为一项民生实事项目工程来推进。全市多个老旧小区被成功改造,小区颜值和居民幸福指数双双直线上升。

一大早,汨罗市规划小院内的住户都陆续下楼,在散落一地阳光的院子里一起散步聊天,开始新一天的美好生活。

"我们这栋楼,已经有27、28年的历史了。现在你看看,绿的地、红的道、蓝的天、白的云,很漂亮很漂亮!像我们邻居,没事就来凉亭里聊天喝茶,心情非常好!"小区居民谭沫告诉记者,自从去年小院开始实施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她们成为了真正的受益者,"改造让我们小区的氛围更加和睦,邻居越来越像一家人。"

自从小区改造后,原本杂草丛生的角落变身绿地凉亭,过去混乱无序的停车棚如今整洁规范。笔直的道路、葱茏的树木,让整个小院发生了"内外兼修"的美丽蜕变。这种蜕变,给小区居民带来了新的生活感受,大家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不断提升。

"我们的幸福指数大幅度提高,让我们的生活美好、舒心、方便,我们小区由内到外换上了新气质。"

"确实是旧貌换新颜,规划很整齐,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环境特别优美。"

"市政公司在改造过程中充分结合了我们大家的意愿,高质高量完成了小区改造,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优美,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生活!"

坐在凉亭里,居民们自然袒露着心声,她们向往的美好生活正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