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群众利益至上 汨罗全力化解房地产“办证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刘晓元 通讯员 李鹏)为彻底深入解决我市多年累积的房地产办证遗留问题,4月21日上午,副市长曹陶主持召开专门会议,部署推进汨罗市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问题专项行动工作。

据悉,本次"办证难"化解行动范围条件为:2020年6月30日前我市城市(镇)总体规划区内城区、镇区规划国有建设用地上,已建成并投入使用,房屋来源合法且购房人无明显过错,因各种原因长期不能办理不动产登记的商品住宅项目,国有土地单位房改房、集资房、经济适用房、办公用房、拆迁安置房。

会议明确,将畅通排查渠道,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部门责任,以问题为导向,分类施策,集中攻坚,做到问题全发现,不漏一房一户,确保"应纳尽纳"。本次行动年度任务和目标已纳入今年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和年底综合绩效考核重要内容,将加强督查问责,加压推进工作落实,对作风不实、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及时约谈,严格问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化解"办证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