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2-14

免门票!汨罗江旅游度假区(屈子文化园)邀您过端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慧)6月2日,记者从汨罗江旅游度假区(屈子文化园)获悉,从2022年6月3日至2022年6月5日,对身份证号码为汨罗市籍的所有居民试运行景区大门票免票政策,福利大放送,邀您过端午!

根据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纾解市场主体困难推动经济稳定运行的若干措施》的文件精神,汨罗市在全面贯彻国家、省、市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等政策基础上,制定了对餐饮业、批发零售业、文化旅游业相关纾困措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国家AAAA级景区——汨罗江旅游度假区(屈子文化园)从2022年6月3日至2022年6月5日,对身份证号码为汨罗市籍的所有居民试运行景区大门票免票政策(不含景区游览车、龙舟体验、露营等消费产品),游客凭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领取门票后,畅游屈子文化园!同时,在2022年6月5日至2022年9月5日,对身份证号码为岳阳市籍的所有居民实行景区大门票免票政策,在为期3个月的时间里,岳阳籍游客可任选时间玩转文化园!

汨罗江旅游度假区(屈子文化园)坐落于屈子祠镇,规划面积为1.7平方公里,内有屈子祠、屈子书院、香草湖、饮马塘、独醒亭等景点。端午假期,汨罗江旅游度假区准备了端午文旅系列活动,游客可以参与祭屈大典,观看端午龙舟表演,体验旱地龙舟,参与艾草拂尘、龙舟点睛、包粽子、香囊制作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习俗和投壶、射五毒、舞龙、三仙归洞等传统趣味活动.......十余项精彩活动诚邀八方游客来打卡,共度一个有趣有意义的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