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彭晓)8月3日,汨罗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下发《汨罗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建议方案》,安排部署迎检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艾志军,政协副主席张勇,副处级干部、创建办主任吴侃出席会议。

2022年是汨罗市进入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接受测评第二年。会议指出,近期,测评组将对汨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为期三天的暗访测评,主要通过进入各测评点实地考察、进社区居民点进行入户问卷调查、进汨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展馆和校外未成年人心灵驿站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汨罗文明城市创建大面工作情况。

林恒求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大考”,全面检验我们的治理能力和水平。各级各部门、各行各业和全市人民,都要积极行动起来,思想要更加统一,要有坚定决心、充足的信心,用心做好迎检工作。措施要更加有力,突出工作重点、问题导向、全民动员、常态长效,聚焦目标任务,认真查漏补缺,研究有效措施,逐项整改提升,确保年度测评取得好成绩好位次。保障要更加得力,全面完善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严明工作纪律,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奋力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