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举办讲文明树新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宣传晚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杨志)7月8日晚,汨罗市“雅贝康•欢乐水岸”讲文明树新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宣传晚会在欢乐水岸中广场精彩上演,晚会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方式全面展示我市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坚定信心,生动抒发全市人民投身“创城大潮”的壮志豪情。 市政府副处级干部、创建办主任吴侃出席活动。

当天,晚会在热烈欢快的威风鼓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文明在哪里》、《心在路上》、《红枣树》、《创建文明大家来》、《左手指月》、《旗袍秀丝巾舞》、《歌唱祖国》等歌舞、独唱节目接连上演,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绝。过程中,还穿插了文明创建知识有奖互动问答环节,现场观众答题热情高涨,大家在获得奖品的同时,也进一步加深对了文明创建的了解,激发了对创城的热情。

据了解, 活动将持续开展2天,时间为7月8日—7月9日(晚19:30—21:30)。 此次公益宣传晚会由市创建办、市委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全程指导,市文明志愿者公益协会主办,汨罗市文旅集团、广场舞协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