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高新区:凝心聚力鼓干劲 全力冲刺“开门红”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慧 通讯员 湛前广)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 湖南汨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汨罗高新区")召开2023年第2次党工委会议,安排部署园区新一年的工作。汨罗高新区领导何厚德、冯勇刚、杨惜春、李尚兵、张辉,汨之源集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巡视工作精神,省政府2023年第1次全会暨岳阳市政府第2次全会精神。研究了新签约、新开工、新投产"三个一批"工作方案,部署了节后外出招商工作。

汨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厚德强调,党工委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凝心聚力,带领全体干职工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园区各项工作;要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迅速掀起干事创业的热潮,实现"开门红",确保"全年红",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