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抓共管,常态长效!汨罗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 陈正)城市承载文明,文明润泽城市。4月13日上午,汨罗市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艾志军,副市长付文勇,市政府副处级干部、创建办主任吴侃,市政府办主任胡义及全市各市直部门单位、各镇分管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省文明委实地督查调研情况,下发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问题清单,并作问题交办和工作部署。归义镇、汨罗镇、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商务粮食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林恒求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恒求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交办问题、落实任务的推进会,更是一次深化创建、冲刺目标的誓师会,要举全市之力、合万众之心,持续吹响创建号角,切实打好、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战。

林恒求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也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载体,全市上下要以必胜的信心冲刺创建,坚定创建意志,展现快干的速度、苦干的精神、实干的拼劲。要以最大的决心冲刺创建,强化问题导向,一个一个解决问题,一座一座攻克“碉堡”,切实治痛点、破难点、疏堵点。要以最强的举措冲刺创建,树牢为民惠民理念,聚力主攻“乱”“差”等短板弱项,着力根治硬件设施、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市民素质等方面顽瘴痼疾,持续聚焦共建共享,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以最实的作风冲刺创建,进一步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工作上来,加强领导不喊空号,协调配合不打折扣,责任追究不讲情面,拉开决胜的阵势,拿出决胜的态度,营造决胜的氛围,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全力冲刺,以实干实绩确保圆满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