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文明城 | 恒茂商业:党员服务进小区,志愿行动“零距离”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胥扬 通讯员 邵平)在高塘社区里,总能看到一群“红马甲”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小区物业做好志愿服务,他们是来自湖南恒茂商业有限公司的党员志愿者。

  “8小时之内履职尽责在岗位,8小时之外服务奉献在社区,这样的工作模式已经成为恒茂商业机关在职党员和志愿者的常态。”据恒茂商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3月“两进一建”活动开展以来,恒茂商业公司全面实施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志愿行动,推动机关党建资源下沉基层,探索机关党建和社区党建深度融合发展新模式,有效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旗所指,行动所至;真心报到,真诚服务。通过卫生清扫、一盔一戴、上门走访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文明创建奠定了坚实基础。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公司机关在职党员、志愿者累计报到服务200人(次),走访住户近300户,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