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马路书记、马路办公”,市城管局这样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张韬略)近日,汨罗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收到建设东路龙舟商业街8栋4名业主代表送来的锦旗。锦旗上“尽职尽责 一心为民 ”八个字,表达了群众对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真诚的感激之情。

群众代表送来锦旗

  据了解,市城管局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韬略在建设东路日常巡查时,接到附近群众反映龙舟商业街一家KTV噪声扰民问题。为查找问题症结,执法大队联合多部门联合执法,到该KTV现场查勘娱乐场所格局、隔音设施设置等情况,并聘请专业公司进行噪声检测,走访龙舟商业街8栋小区群众,详细了解该娱乐场所噪声对周围群众生活的影响,责令其进行整改。后期,执法大队又多次组织多部门和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协调。最终,问题得以解决,城管部门以良好的治理效果还静于民。

  近年来,市城管局执法大队坚持党建引领执法,坚持总支联点、支部联线,践行“马路书记、马路办公、马上就办”,让城市更有温情、更具品质、更加文明,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与日俱增。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马路办公”“马上就办’的服务意识,发扬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城市管理精神,努力营造一个人民更满意、社会更和谐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