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3-2151098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效日期 未知 失效日期 未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林恒求主持召开汨罗市第13届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会议现场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12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主持召开汨罗市第13届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市领导杨盛、易万、李亚江、吴艳平、付文勇、任娜、曹陶、李岳星、王飞、李铮,市政府办主任胡义出席会议。人武部部长赵海英,副处级干部、市创建办主任吴侃,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镇长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汨罗市委全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沈晓明,省委常委、岳阳市委书记谢卫江关于主题教育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学思践悟,增强信心和底气,为做好明年工作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要敏锐把握机遇,深入研究把握党中央、省委、市委对明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利用一切有利时机,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要结合“走找想促”活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研究了当前公安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利剑护蕾”行动、反电诈工作和“两节”“两会”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扛牢责任,立足各自岗位,担当负责,履行好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使命任务;要形成工作合力,无私无畏、敢抓敢管、齐抓共管,督促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打击力度,立足于小,立足于早,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坚决遏制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发生。全体公安干警要切实扛牢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保持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依法协助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扎实做好各类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公安队伍管理,锻造政治过硬、素质优良、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汨罗市2023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工作实施方案》和政府性投资项目;研究了岳阳市城乡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汨罗市冷链等四级物流配送网络)项目、岳阳现代服务职业学院、华美达酒店相关事项;听取了社会保险基金监管情况汇报和防范金融风险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