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3-2140497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效日期 未知 失效日期 未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林恒求主持召开汨罗市第13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 姚望)1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主持召开汨罗市第13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市领导杨盛、易万、李亚江、吴艳平、任娜、曹陶、李岳星、王飞、李铮,市政府办主任胡义出席会议。汨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尚兵,副处级干部、市创建办主任吴侃,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镇长列席会议。

汨罗市第13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并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思想上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回顾总结今年工作,深入分析差距不足,科学谋划来年工作,增强主动性,做到心中有数、思路清晰、履职尽责;要结合岁末年初特点,紧盯用火、用电、用气领域,继续做好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烟花爆竹安全、校车安全等重点工作;要举一反三,压实责任,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巡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社会形势安全稳定。

汨罗市第13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胸怀全局,科学提出意见建议,确保内容充实、目标明确、举措有效,形成可落地、务实效的报告;要紧盯来年目标任务,狠抓落实,敢打敢拼,以“等不起”“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推动汨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2024年度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工作,坚定态度,统筹资金,保持理性,拿好“盘子”,梳理项目清单,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真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会议还研究了财政预算编制工作,学习了湖南省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制规定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十条”硬措施,听取了公安局“侦查实战应用平台” 建设项目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