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平波向青年人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座谈会现场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周敏 姚望)11月16日下午,汨罗市召开2022年青年人才"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奉献青春"主题座谈交流会,市委书记朱平波出席与青年人才交流谈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苏红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勇参加。


会上,2022年事业单位"四海揽才"人员、选调生、新录公务员等青年人才代表,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及自身工作进行踊跃发言交流,气氛活跃。

听取交流发言后,朱平波说,青年才俊的发言,真实地反映了年轻干部所思、所想、所悟,充分展示了年轻人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实干有为的精神风貌。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他强调,事业代代传,须依靠青年力量。全体青年人才要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理论修养,用鲜活的案例、数据、事实,向基层群众讲好中国式现代化。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到现场一线学,从典型案例学,向榜样力量学,在学思践悟中强化担当作为。要热爱生活融入汨罗,多参加集体活动,加强身体锻炼,把汨罗当作第二故乡,在此安心发展、舒心工作,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尽快成长,练就本领,争当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争当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