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江赴新市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周敏) 12月2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亚江来到新市镇,与广大镇村干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们赶上了好时代,迎来了好机遇,遇见了好舵手,拥有着好人民。”李亚江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每读一遍都有新的感受。新时代的十年,我们共同经历了、见证着、受益于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战略性举措、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带来的经济平稳健康、社会国泰民安、政治风清气正的发展成果。

他强调,镇村干部要原汁原味学报告,边读边悟谈体会,对标对表抓落实。从宏观上把握大会的新高度新思维,从微观上学习大会的新思想新部署。牢牢把握大会主题,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他要求,新市镇党委政府要服务园区,深刻认识园区发展即新市发展,“园镇一体”是新市发展的“生命线”;要保护环境,坚决关停“小散乱废”,引导企业转型升级,走集约、节约、绿色发展道路,完善废旧物资收购体系,提升整改,提档升级;要擦亮品牌,打好“文化牌”,盘活古镇旅游资源,整合乡友、社会资源,打造“元福新潮”升级版;要守住底线,狠抓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廉洁从政等工作,进一步汇聚干群磅礴力量,面向未来迸发出干事激情,为汨罗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市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