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汨罗科级干部主体培训班、副科职干部轮训班开班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夏凡)6月5日,汨罗市2023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科级干部主体培训班、副科职干部轮训班第一期同时在市委党校开班。

开班仪式

据悉,本次培训和轮训中,科级干部主体培训班学员47人,副科职干部轮训班第一期学员126人。其中,科级干部主体培训为期25天,学习形式包括课堂辅导、现场教学、专题讲座、异地教学等;副科职干部轮训班为期两天,学习形式以课堂辅导为主。培训和轮训的内容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旨在强化领导干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领导干部专业化能力建设,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本领。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庆雄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5个方面,结合汨罗实际,和学员们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勉励大家静下心来参加学习培训,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成效落在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上,切实将学习教育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发展的举措、领导发展的本领。

汨罗市2023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级干部主体培训班学员与出席领导、市委党校教师合影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主持开班仪式,市委党校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强调了培训期间的政治纪律、学习纪律、生活纪律。